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办学亮点与特色”总结研讨会时间:2018-10-25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陶必芝 桑琴 字体:[ ]

    1024日上午,学院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办学亮点与特色”总结研讨会,学院院长刘惠坚,副院长苏成柏、徐刚,教务科研处、质量保障办、学生工作处、校企合作处以及各教学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0Z6A9538_副本.jpg

    徐刚副院长阐述会议目的

    徐刚副院长主持会议,阐述了总结研讨会举行的目的:一是迎接明年的学院评估工作;二是学院办学虽然只有四年,但“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其他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需要进行自我总结提炼,促进学院办学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认真梳理学院的办学亮点,为申报明年的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作好准备。同时他希望与会人员进行头脑风暴,碰撞出火花,共同提炼总结出学院办学亮点和特色。

    0Z6A962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上,各与会人员分别从学院办学性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教学组织方式以及职业精神等方面进行研讨。大家认为,学院办学成果基于职业教育的热点、难点,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落脚点,以教育扶贫,“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分层分类的精英教育,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和课程教学改革以及学生的养成教育等5个方面进行重点研讨、总结和提炼。

    0Z6A9607_副本.jpg

    苏成柏副院长梳理学院办学成果

    苏成柏副院长对学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人才培养改革目标和实践路径,学院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体系框架等学院办学成果进行了梳理,阐述了总结提炼理论创新的路径和方法,提出要完善机制创新,丰富和提升学院办学成果,使学院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结合起来,形成更多的特色和亮点。

    0Z6A9720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讲话

    刘惠坚院长指出,本次研讨会对学院办学四年来的亮点、特色基本上提炼总结出来了,而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和总结提炼“办学亮点与特色”,需要在今天会议以及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落实具体的工作任务和安排。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带领团队对四年来的工作认认真真进行思考,总结亮点特色,以此推进学院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