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时间:2023-12-30 来源:南方+ 作者: 字体:[ ]

    12月28日,“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颁奖典礼在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举行。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灶明,团清远市委书记刘刚,清远市教育局、清远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01.jpg

    “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颁奖典礼现场。陈伟毅 摄


    黄灶明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表示,清远是农业大市,农业产业的发展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自省委高位部署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来,清远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百千万工程”作为统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推动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落地落实。他认为,本次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的举行,不仅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机会,也为推广清远本土特色产品、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02.jpg

    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灶明致辞。 陈伟毅


    刘刚在致辞中表示,清远共青团将继续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助力“百千万工程”,为清远高质量发展的汇聚“青春新动能”。


    03.jpg

    团清远市委书记刘刚致辞。陈伟毅


    承办方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执行校长徐舒扬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在清远校地合作上寻求更多的发展契合点,共同投身“百千万工程”,为清远市五大百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出一份力。


    04.jpg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执行校长徐舒扬致辞。陈伟毅


    据了解,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设置短视频大赛、直播大赛环节,共有来自省职教城(清远)10所高校200支参赛队伍,逾10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大赛旨在通过新赛道引领科技成果转化,鼓励创业、扩大就业,支撑做好“百千万工程”工作,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同时,通过大赛提高清远青年大学生直播实践技能及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人才留清创业,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加快推动清远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获特等奖,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2所院校获一等奖,广东金融学院等3所院校获二等奖,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获三等奖,此外,活动还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19名、优秀组织单位10个,最高奖项奖励1万元。


    05.jpg

    颁奖现场。李文勇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清远市委员会、清远市教育局、清远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碧桂园清远乡村振兴指挥部办公室、广东碧职人力承办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