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我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运用工作会议时间:2019-01-21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桑琴 字体:[ ]

    121日晚,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运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部署,传达12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暨学习管理员培训视频会议相关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院推广应用相关工作,并对平台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锐连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IMG_5332_副本.jpg

    我院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暨学习管理员培训视频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贯彻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的相关会议精神。何锐连副书记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社会的科学理论阵地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IMG_5334_副本.jpg 

    与会人员在清职院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何锐连副书记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要求各支部组织迅速搭建网上学习组织,主动学好平台、用好平台,使学习平台早日成为党员干部学习工作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稳步有序推进做好平台推广工作。

    会议从三个方面对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发挥组织优势,强力推进平台的推广运用。从党委到支部要层层落实到人,尽快建立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学习平台三支队伍。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

    会议现场确定了各支部学习平台管理员。组织统战科科长王建光通过现场操作,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注册、认证、创建学习组织架构、学习平台使用事项等。

    0Z6A1856_副本.jpg

    学院各支部陆续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专题学习会议

    据悉,从21日晚起,学院各支部将相继召开支部会议,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进行专题学习贯彻落实。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