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毕业季丨杨叔叔大爱我传扬——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捐款捐赠仪式时间:2019-06-21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倪合良 字体:[ ]

    6月20日下午,2019届部分毕业生在国华大楼前举行了杨叔叔大爱我传扬-2019届毕业生向爱心基金捐款、2019届毕业生餐费余额捐赠、2019届毕业生个人向爱心基金捐款仪式。会场上,师生们情真意切、掌声热烈,抒发着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对杨叔叔、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0Z6A2256_副本.jpg

    仪式现场

    6月20日,2019届毕业典礼结束的第二天,李晓阳、彭仁奇、谢钟等同学提出要向学院爱心基金捐款和捐赠节余生活费。听闻此消息后,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提出由学生工作处为他们举行的一次捐款、捐赠仪式。

    0Z6A2131_副本.jpg

    0Z6A2142_副本.jpg

    捐赠仪式

    本次2019届毕业生向学院爱心基金的捐款、捐赠共计97331.83元,其中节余的餐费83610.16元,学生集体捐款12021.67元,李晓阳、彭仁奇、向齐林等六名学生个人捐款1700元。

    0Z6A2192_副本.jpg

    李晓阳发表感言

    优秀学生标兵、万元月薪获得者李晓阳同学说:“我感谢杨叔叔三年来的无私资助,给了我改变命运的机会,现在有能力了,向学院爱心基金捐款1000元,去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优秀学生标兵、万元月薪获得者王静同学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深情地说:“再次谢谢杨叔叔的帮助,谢谢学院对我的培养,我会好好在碧桂园做事,母校永远是我的牵挂,献出一份爱心是我应该做的。”

    0Z6A2236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大爱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专门从外地赶回来参加此次捐款捐赠仪式。他对同学们的义举表示深深地赞赏:“听到了同学们向爱心基金捐款的事情,我非常感动,说明了学院培养的毕业生懂感恩、有担当、讲奉献,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做事。这既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也是我们今后立世存身的了不得的资本。”

    许从进书记说到,同学们现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能够传承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大爱精神,主动回馈社会,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三年的学院教育,包括准军事化管理、全员导师制育人是成功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上,继续发扬大爱精神,继续做好引领示范作用。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