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 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时间:2019-11-05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彭振兴 字体:[ ]

    11月5日,我院党委在国华楼5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党委副书记何锐连出席,各支部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08161706.jpg

    我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振兴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总体情况,他说,我院党委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按照上级要求,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等突出问题,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实地调研等形式,深入开展调研,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形成问题检视和整改问题清单。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围绕各自调研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锐连传达了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介绍了我院参加省委教育工委部分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并作典型发言的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和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要求按照上级部署继续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开好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