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热血!高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运会来了!时间:2023-11-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叶家娣 字体:[ ]

    点燃运动激情,绽放青春风采,11月16日上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九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许从进,党委委员、副校长卢晓春,校长助理赵海涛、王斌,各系(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一起相聚运动场,共享运动盛会。开幕式由卢晓春主持。


    700 (8).JPG

    开幕式现场


    莫乔锋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运动会的顺利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组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700 (12).JPG

    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致辞并宣布开幕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的战略高度,多次就发展体育事业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莫乔锋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与体育教育,重视教职员工身心健康。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对校内运动场馆的建设、加大对各项体育设施设备的投入。学校积极探索多元化育人功能,不断调整和完善军体融合课程,致力于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意识、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展示学校师生精神风貌、身体素质、竞技水平,也是学校育人成果的一次检阅。希望本次运动会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裁判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贴心服务,做好运动会的各项保障工作。

    莫乔锋表示,运动让生活更美好。拥有运动场上的朝气与活力,才会有更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不断增强体质、健全体格,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的形成。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把团结合作精神、集体观念和荣誉意识延伸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勇于担当,敢于奋斗,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莫乔锋宣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九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师生代表们组成一个个方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主席台走来,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在律动的节奏中展现五彩斑斓的青春。走在最前面的是仪仗队方阵,紧随其后的是彩旗队方阵、各系代表方阵、教师代表方阵、裁判员代表方队等。铿锵的步伐,激昂的士气,展示了碧职师生特有的蓬勃朝气与热情自信。


    700 (6).JPG

    700 (7).JPG

    700 (9).JPG

    700 (10).JPG

    方阵队风采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设有100 米、200 米、400 米、800 米、3000 米、4×100米接力、4×400 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400米障碍比赛、教工趣味类等项目,共有来自各系共计915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们将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将恪尽职守,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700-1 (2).JPG

    700 (15).JPG

    700 (19).JPG

    700 (18).JPG

    700 (20).jpg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愿每位运动员勇夺佳绩,更多精彩未完待续!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