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党建工作】 ▏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时间:2018-11-02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冰冰 字体:[ ]

    11月1日,学院团委在国华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各专业团总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及学生组织主席团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王冰冰主持会议。

    IMG20181101163054_副本.jpg

    观看新闻视频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工作的新闻报道,传达了省团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精神。

    IMG20181101170510_副本.jpg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和省长马兴瑞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深入企业、高校、乡村、社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调研,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新的要求。随后,省委马上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干部大会,印发《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通知》,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省学习贯彻工作。紧接着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大会,对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行学习贯彻。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艰苦奋斗,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IMG20181101172209_副本.jpg

    团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会议指出,学院团委在党委关怀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青年学生干部关注社情民情,关注广东发展,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会议。会议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学习传达。要求各学生组织分机构、分层次召开学习贯彻会,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每位同学,提升我院学生的政治站位。二要结合学院实际,落细落小落实落地。团学干部要保持敏锐的政治眼光,结合专业实际和同学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边学边深化、边干边深化,将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到团学工作中。三要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学习效果。学院各团学组织宣传部门,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站、校园网、黑板报、班级微信群等传播渠道,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打通学习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

    会上,学生干部纷纷结合学生干部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总结经验再出发,完善制度建设,树立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在务实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为服务同学、建设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