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喜讯!我院在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有三个教学团队获奖时间:2021-09-10 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蓝瑞荣 字体:[ ]

    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我院经过校赛选拔推荐4个教学团队参赛,获得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李森萍老师团队参加了省国赛遴选。

    微信截图_20210910183139.png

    我院教师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情况

    图1 李森萍老师团队在比赛中

    图2 张校磊老师在做汇报

    图3 于珊珊老师团队在比赛中

    卢晓春.jpg

    卢晓春副院长作工作部署

    为做好此次省赛,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副院长卢晓春教授反复强调,要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推进全院“三教”改革,锻造教师素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910092459.jpg

    刘江峰处长主持召开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

        教务科研处未雨绸缪,以普及提高为目标,做好参加省赛的各项服务工作。据悉,自2021年1月4日启动,教务科研处先后聘请校外获奖教师和专家进校开展专题培训和模拟竞赛,组织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和4个教学团队参加省赛。

        4个参加省赛的团队教师全身心投入,放弃假期休息,反复研讨,不断打磨参赛作品,高质量完成比赛工作。

    此次我院在省级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的新突破,展示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专业技能,也激发了教师参与“三教改革”的热情,增进了各教学团队教师的学习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