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锣鼓喧天齐欢送,携笔从戎报家国——学院欢送2022年秋季入伍学生时间:2022-09-09 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 字体:[ ]

    9月9日上午,校园彩旗飘飘,锣鼓喧天,学院在国华楼508会议室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学生欢送会,欢送碧职学子光荣入伍。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院长助理兼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机器人技术系主任梁荣新,辅导员代表,教官代表,入伍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何梦如主持。

    1.jpg

    入伍学生欢送会现场

    欢送会上,入伍学生代表冯平发言,他表示感恩母校的栽培,谨记参军报国初心,听党指挥跟党走,努力学习、不怕苦累,把实现个人军旅梦想融入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之中,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碧职学子的青春力量。

    2.jpg

    入伍学生代表冯平发言

     

    莫乔锋对我院今年17名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参军入伍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锤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指挥,服从安排,严格遵守部队纪律;二要坚持学习,刻苦训练,增强体质,提高军事技能和水平,提升各方面素质;三要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军人,为祖国争光、为部队建功、为学院添彩。

    3.jpg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讲话

    4.jpg

    王斌、梁荣新向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

    会后,莫乔锋等领导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铁军连学生代表以威风锣鼓欢送学生出发前往役前训练基地。 

    5.jpg

    6.jpg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等领导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党管武装,要求积极做好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我院今年共有17名毕业生入伍,超额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8名毕业生入伍任务。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