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2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隆重举行时间:2022-09-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2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周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教官出席大会,2022级学生参加大会。学院副院长李颂国主持大会。

    01.jpg

    2022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现场

    首先进行阅兵式。经历了军训的洗礼,14232022级学生整装待发,迎接检阅。在声声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校训中,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执行院长徐舒扬检阅了学生军训队伍。然后进行分列式,18支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02.jpg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执行院长徐舒扬检阅学生军训队伍

    分列式结束后,进行了军体拳、捕俘刀、应急棍术、擒敌拳、刺杀操、摔擒、综合格斗、旗语操、战术对抗等9个项目的军事汇报表演,学生精彩的表演博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03.jpg

    04.jpg

    05.jpg

    军训汇报表演精彩纷呈

    徐舒扬宣读表彰决定。在军训过程中,从军事技能到内务整理,从日常训练到纪律作风,各连队不断“比、赶、超”,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06.jpg

    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宣读表彰决定

    07.jpg

    院长助理王斌为标兵宿舍颁奖

    08.jpg

    院长助理赵海涛为红歌比赛优胜连队颁奖

    09.jpg

    副院长卢晓春为国防教育学习先进个人颁奖

    010.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为国防教育先进个人颁奖

    011.jpg

    执行院长徐舒扬、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周伟为优秀组织奖和分列式优胜连队颁奖

    “刚才同学们的汇报表演,队伍整齐、动作规范、热情饱满,处处可见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莫乔锋在讲话中指出,短短12天的军训,同学们克服困难,艰苦努力,取得了丰硕成果。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力支持我院国防教育工作的清远军分区、清城区人民武装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带训教官和辅导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以及受到表彰的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012.jpg

    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讲话

    莫乔锋指出,军训结束后将转入科学文化知识学习阶段,向2022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要将军训成果融入个人成长。希望同学们将此次军训的收获,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严明纪律和意志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第二,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阶段的宝贵时光和青春年华,求真知、增才干、强能力,学好本领,努力成就非凡的人生。

    第三,要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锤炼良好的思想品德,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莫乔锋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于202210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学们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成长成才,实现人生理想。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2年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全场齐唱《强军战歌》中圆满结束。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