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落实立德树人,“说课程思政”显身手
  • 02广东学联官微:多图预警!!一起来一场视听盛宴!
  • 03校企联动 再谱新篇
  • 04这些老师在青教赛中表现太优秀了!
  • 05光明日报: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研讨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
  • 06学习强国:清远市“百千万工程”乡村建筑工匠培训基地成立
  • 07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8南方+:“五大百亿杯”2023年广东省职教城(清远)大学生短视频·直播大赛圆满收官
  • 09探索数字化产业之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研学金蝶产业园
  • 10揭牌!腾讯云产业互联网学院成立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中高合作,携手共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三二分段合作交流活动时间:2023-05-20 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刘江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做好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5月18日至5月19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组织了2023年中高职三二分段合作院校现场交流活动,肇庆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佛山市顺德区北滘职业技术学校、河源理工学校、新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院、茂名市南方职业技术学校等5所合作中职学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01

    700 (2).JPG

    座谈会现场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国华楼5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校执行校长徐舒扬向中职学校嘉宾详细介绍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办学缘起和新形势下转型发展情况,对中高职三二分段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模式寄予厚望,对校际合作的广阔前景表示充满信心。


    700 (1).jpg

    学校执行校长徐舒扬致欢迎辞

     

    各中职学校代表在座谈中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开展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的信心与希望。

    我校副校长卢晓春就如何加强合作院校试点专业之间的沟通、做好三二分段日常教学管理和转段考核工作提出了措施建议;我校副校长李颂国对今后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双方试点规模规划了实施路径。


    700 (5).JPG

    合影

     

    02

     

    5月19日上午,卢晓春和教务科研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中职学校嘉宾赴碧桂园集团总部参观了集团历史文化展馆和博智林机器人公司产品样板间,并邀请嘉宾在天降美食王国机器人餐厅进行沉浸式的用餐新体验。

    嘉宾们纷纷表示要在试点班学生广泛宣传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共育办学特色等情况以及碧桂园强大的产业资源。

     

    700 (3).JPG

    700 (4).jpg

    参观现场

     

    此次中高职三二分段合作院校交流活动圆满举行,加深了我校和合作中职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后续开展三二分段试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扩大我校影响力、拓展稳定生源提供重要契机,相信中高合作、携手共赢之路将越走越宽广。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