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学校党委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 02南方+: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征兵质量数量双提升
  • 03南方+: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征兵质量数量双提升
  • 04做守法公民,过幸福生活——后勤工会小组开展普法知识问答活动
  • 05满档!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招生圆满完成!
  • 06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讲授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 07“政、行、校、企”携手,共育大湾区酒店服务人才
  • 08通过!我校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建设规划顺利完成专家组论证
  • 09匠心造景,建精品园林!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作品展开展
  • 10碧职学子,以参军报国、保家卫国为荣!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满档!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招生圆满完成!时间:2024-04-02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王建光 字体:[ ]

    日前,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春季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进入提质扩容的第二年,学校春季高考招生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

    此次春季招生录取工作,广东省教育厅公布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计划3700人,实际录取3700人,100%完成春季高考录取任务,其中学考录取1475人,3+证书录取2190人,三二分段录取35人;2024年春季招生录取数远超2023年全年招生数;同时,2024年春季考试招生录取成绩涌现不少高分考生,其中学考成绩录取分数最高346分,比省控线高161分,3+证书录取分数最高266分,比省控线高151分,充分反映考生和家长对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认可。


    893d4d8f3f1bb14a435d4b21ca4ae5f8.png

    2024年春季招生录取情况

    学考类

    最高录取分数346分

    最低录取分数226分

    录取平均分数260分

    高出省控线75分

    3+证书类

    最高投档线分数266分

    最低录取分数115分

    录取平均分数157分

    高出省控线42分

    从各专业投档情况来看,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招生智能控制技术、建筑室内设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现代物业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学前教育等专业倍受考生热捧;另外,大数据技术、新能源装备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智慧城市管理技术、风景园林设计、电子商务、舞蹈表演等受考生们青睐的新专业也将在夏季高考招生。

    今年大幅增加招生人数的情况下,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顺利完成招生计划,充分体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认可。

    今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育人模式,不断提高育人质量和育人水平,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大批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欢迎你的到来

    9月碧职院见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