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新闻网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01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率队赴佛冈县开展基础教育帮扶工作调研
  • 02学校党委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 03南方+: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征兵质量数量双提升
  • 04南方+: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征兵质量数量双提升
  • 05做守法公民,过幸福生活——后勤工会小组开展普法知识问答活动
  • 06满档!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招生圆满完成!
  • 07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讲授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 08“政、行、校、企”携手,共育大湾区酒店服务人才
  • 09通过!我校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建设规划顺利完成专家组论证
  • 10匠心造景,建精品园林!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作品展开展
  • 学校要闻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率队赴佛冈县开展基础教育帮扶工作调研时间:2024-04-1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唐晓娟 字体:[ ]

    4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率队赴佛冈县开展基础教育帮扶工作调研,受到佛冈县教育局副局长冯汝明、姚志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晓春,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校团委、教育与艺术系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冯汝明对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为佛冈基础教育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学校提供的教师培训、奖学金等项目成效。他详细介绍了佛冈县基础教育现状和教育帮扶项目情况。

    卢晓春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表示将以学历提升服务、学生志愿服务、教育培训、社会化服务等为重点,对佛冈县的基础教育开展帮扶。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学校帮扶佛冈县基础教育工作计划。

    双方围绕下一步重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莫乔锋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佛冈县基础教育帮扶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成立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持续推动帮扶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莫乔锋强调,下一步双方要增进沟通交流,聚焦佛冈基础教育所需,结合我校特色与优势,精准制定帮扶计划,分步推进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帮扶实效。


    700 (2).jpg

    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讲话


    本次调研,既是学校与佛冈县教育局结对帮扶工作的阶段总结,也进一步厘清帮扶需求,增进双方沟通交流,为后续实现精准帮扶打下良好基础。


    700 (1).jpg

    调研座谈会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